游戏虫的视频repo & 由此诞生的脑洞小段子

把蠢黑的游戏虫第一集看了…声音…太特m棒了!!!!特别适合pp!!!
而且蠢黑果然会玩!各种低空😏😏
看着小虫爬通风口就想起老爷爬通风口😂老爷是把通风口几乎全沾满了,小虫则是连1/3都没😂不是姿势不同能辩解的了😂这筋肉量的差距啊😂小虫的流线型的身材真的美😍
还有好多超工口的镜头😋😋各种臀部、上臂肌肉、胸肌,还有爬通风管道时的蝴蝶骨!!!呲溜。之后再看n遍时要疯狂截图😋
就算20多了还是和十几岁的终极虫一样,制服臭臭的hhhh
小虫果然皮,把金并吊起来后还问他我们现在要亲一下吗😂这是编剧在玩梗还是编剧觉得小虫会玩这个梗啊😂😂好想对他喊:求求你把这个桥段对贱贱来一次吧!!!

两人第一次相遇,并不知道死侍是谁的小虫阻止了他杀人,并把他吊了起来,先是玩笑般的说了我们现在要亲一下吗,然后开始日常说教。而我们一直在撩人、从来没被撩到的wade,在说出第一个脏话的时候就被蛛网封住了嘴。在他和脑子里的声音们商量等会儿怎么教训这个第一次遇到的年轻的英雄时,突然耳朵里传来了一句“我们现在要亲一个吗”,他的意识回到了现实,突然,眼前的一切就像是上了粉色滤镜一般,仿佛像是恋人在甜蜜的抱怨他的小缺点一样,一个拥有超棒身(臀)材(部)的年轻人在对他孜孜不倦的说教。他突然对他陷入了爱恋,哦,连声音、语气都戳中了他的萌点。他努力摸向绑在小腿上的匕首,准备划开蛛网并向这个年轻的、超戳中他萌点的英雄疯狂表达爱意时,蜘蛛侠明显被他的举动吓到了,以为他准备掏出手榴弹来一了百了,急忙一个拳头击晕了他。
之后我们的贱贱是在开往普通监狱的押送车上醒来并越狱,还是在fury的三栖航母里醒来后越狱,或是从复联大厦里越狱,就不从而知了😏
黏黏糊糊、腻腻歪歪的你追我逃的追求&被说教的日子,就这么开始了…

脑洞结束。

为什么cp脑突然爆炸啊啊啊😂我真的好爱贱虫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3 热度-15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兔子是总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