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想看瞎bb的话,直接舔舔图就行了↓↓↓

蠢黑的游戏虫第二集食用完毕!!
本以为大惊喜是马上登场的、还没变坏的章鱼博士,没想到是后半段出现的冷战(?)期的MJ!!这两人的关系啊,啧啧啧,真可爱😏😏
没想到新制服是好奥托做的呢。不得不说,新的制服里加入了白色,对比度一下子暴增,变得特别的好看!!特别是手部和腿部的白色,真的是…怎么可以这么好看!!!也不是说原本的不好看啦,只是看了那么多年,都把那个当成了标准,忘记了有好不好看这么回事了😂还有漫画里的黑红色的俗称“黑寡妇装”的那套,也是特别的好(可)看(口),呲溜。
这次真的是各种疯狂截图!皮皮黑+皮皮虫,既能截技术性爆炸的地方,又能截美味的地方,真是一举两得呢😏
小虫的那个蹲姿真的好可爱啊啊啊,犬夜叉那种狗狗蹲姿也超可爱的,可小虫是踮着脚的!!!各种肌肉线条,呲溜。
其实还截了很多动图,但b站的app说转换失败,前面也有好长的时间连视频都点不开…哎…
话说制作组真的很懂诶,换好新制服后就给了很长的特写镜头,让皮皮虫秀了个遍。
白·大·褂!!!小虫上班时穿的是白大褂啊啊啊啊!!!这种套了很多层衣服的迷之禁欲风的工口,呲溜。让人想起光盘虫呢,嘿嘿嘿。
恶魔的吐息,奥斯本,绿魔…哎…希望剧情别太虐哈利和小虫的友情关系啊…

2018-09-11蜘蛛侠repo
热度-1

评论

热度(1)

©兔子是总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