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我竟然做梦梦到贱贱了!!!


我梦到我是个美国人,金发的胖子,性别不知道,在一条向着森林的公路上开车。当我开着开着,终于看到点森林的影子的时候,发现有个小黑点窜了出来,我急忙刹车,下车去看,发现是只猫,当我把它抱起抬头的瞬间,发现森林着火了!最外围还不知为何躺着个人!我懵了一会儿,赶紧打电话给消防队,然后一手扛起那个人一手抱着猫努力跑向我的车。

然后镜头一转,我在医院被医生问东问西,那个人输着液但还没醒来。有个护士走了进来,拿着一些消毒用的酒精棉球开始帮他身上那些烧伤般的伤痕消毒。医生问我,你知道他的那些烧伤怎么来的吗?我说,我不知道。

然后镜头又一转,下半身穿着死侍制服上半身luo着的wade在他的安全屋内睡觉,突然蜘蛛侠来了,蜘蛛侠站在床边准备卸下蛛丝发射器时,wade大手一捞,把蜘蛛侠抱到了床上 锁在了怀里。那一刻我感觉我真的魂穿小虫了!能感觉到贱贱那健壮的大腿压上来,感觉到他裤子里鼓鼓囊囊的大包贴到我大腿上!!!真tm的幸福!!!!

然后镜头又tm一转,我竟然看到贱贱和cable在出任务,不知道贱贱说了什么,敌人愣住了、cable的脸上也带着点无奈,然后贱贱把手中的qiang一抛,欢快的走了😂,cable在他身后扶额摇头。


然后就没了😂


我捡了个贱贱回来竟然没和他说上一句话,气!但我有那么一瞬魂穿小虫了,太幸福了!!那裤子里的一大包真的好烫【呲溜】😍

天晓得我为什么会做这种奇葩的梦😂我觉得可能是我看迈尔斯抱昏迷的pp看了太多次的关系,然后我觉得我也想扛个谁吧?但为什么不让我抱在浴缸中哭泣时的peter(╯°Д°)╯︵┻━┻让我安慰安慰那个大可怜啊啊啊啊(╯°Д°)╯︵┻━┻

对,我昨天又去看蜘蛛侠们的电影啦,4刷了,好开心🤗唯一不开心的是下雨天我却踩空了两次,两次都差点摔跤。


评论

热度(12)

©兔子是总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