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在找哪吒的头在哪呢,她就把脑袋慢慢的伸出来啦,真是个贴心的好闺女~可爱shi了=3=

后5张就是去年双11特价买的,和哪吒同样是原色玉米蛇的香月。读作katsuki哦,由于太暴躁了我推翻了之前给她想的所有(十几个)名字,借了爆豪的音,才起的这个挺妹子的名字。
真的太暴躁了,开个盒子被咬,铲个shi被咬,喂食前被咬,喂完食还要被咬(இωஇ )
哪吒吒是真的乖,怎么撸都不怎么扭动的,随便什么人都能摸,我特地带她到宠物展上给别人安利爬,特别给面子(`・∀・´) えっへん!
而香月…开盒就窜走,捉她疯狂扭,上手如疯狗…嘤嘤嘤,虽然她很小,被咬一点都不痛,但超伤人心,特别是有哪吒做对比(;д;)

所以,向我咨询的那位新手 @朷禾 ,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啊(T▽T)不是所有的玉米都温顺的,当然也不是所有的玉米都像香月那么暴躁,祝你好运(๑•̀ㅂ•́)و✧

评论-2 热度-4

评论(2)

热度(4)

©兔子是总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