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 @深巷血舍 太太的本子!!!没想到这么快就到手了!!!!而且没想到竟然是有吧唧的!好像记得说吧唧只有前300才有,我以为我买的时候挺晚的,拿不到了呢。感谢武哥哥!!
贴纸!呜呜呜好棒…根本不舍得用…呜呜呜呜…

嗯…剧透注意?

一上来就是秀恩爱😏背景里还有手榴弹、相机和他们爱吃的东西!
贱贱公主和小虫王子hhhh抱到浴缸里时手还没完全长回来!大小差!赞!小虫的内裤hhh不是斜线刊里那尴尬的爱心了hhh不过我怀疑是拿错了内裤😏小虫应该没那么自恋😏
竟然没想起来贱贱吃印度菜会吃坏肚子这个梗是来自电影还是漫画了(:з」∠)_好气人…
“这回可穿了内裤了!”hhhh看样子之前有很多次都是光着身子出来的呢😏
没想到!突如其来的!而且还是在墙上(天花板?)!早知道我就不在下午看了,奶奶在旁边看电视啊啊啊,吓死我了…吓的我马上和上了本子,到现在才能继续看下去…【虽然我成年了…】
等等,pp你是有预谋的吧,不然怎么会只穿了内裤躺在床上😏😏
蜘蛛不仅生活在树上,也有生活在地下和地面上的😂←来自正养着捕鸟蛛的贱虫粉
马桶撅?!贱(太)贱(太)你是怎么想到的?!笑死我了hhhhhhhhhhh等等,竟然还有润滑液和套套?!123…6个?!不是7个?不想一夜7次吗😏
唔嗷嗷嗷!pp的姿势充满了诱惑啊啊啊啊!还有那半露出内裤的滚圆的臀部…吸溜 ̄﹃ ̄
咕嘿嘿嘿嘿…猎物…😏😏😏
失重play!!!!惊了!!!!!!!
离婚…夏女王…是离婚后在一起的诶…
漏气hhhh果然是那个吗!hhhhh想起鸡脖的薇薇了hhhhh
我竟然天真的以为是给钥匙😂是进入到我生活的钥匙…真好…
wade你是小孩吗!还玩戒指转圈圈的?😂
来自dadpool的贱虫睡前小故事~
【希望斜线刊也能如此发展,让贱贱更多的填补pp心中的空洞…(;´д`)】

厚涂的戒指挺好的呀!!!很有真实感!!!

东京太太😂😂😂太小孩子气了😂😂还是蓝色的笔😂😂
啊啊啊啊啊啊啊,阿零太太的不敢撒娇的总裁虫!!!好棒啊啊啊啊!!!两个人总要有撒娇担当和别扭担当嘛~虽然贱贱一直把pp份的娇都撒完了,但pp还是有想被顺毛的时候。或者说,pp的压力太大,应该经常被顺毛🤔?
最喜欢阿零太太的流水账甜文了!!!
【等等,为什么我要在血舍太太的本子的repo里表白阿零太太?……  血舍太太的本子超棒的啊啊啊啊啊!!!!】
封面的圈圈小人好逗啊hhh这种仿佛出水不顺利的水笔…还有好多红色的试写hhh
真的好喜欢贱贱把自己的一部分或整个自己当礼物送给小虫这个梗,呜呜呜…
封底是很多的日(秀)常(恩)照(爱)!(๑•؎ •๑)✧

2018-05-30贱虫repo
评论-4 热度-23

评论(4)

热度(23)

©兔子是总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