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抱怨,介意的请无视或取关…





为什么我喜欢的一些贱虫太太是鸣佐推…


想吃佐鸣粮…



每天都在纠结要不要取关.jpg



想关注的一个贱虫搬运&翻译工是个盾冬盾推…对于盾铁推的我来说特别辣眼睛…但又忍不住给那些高质量贱虫搬运图点红心…


之前一些贱虫太太猛推的一篇长篇贱虫翻译文里super family不是指盾铁+贱虫,而是盾冬+贱虫…第一章的tag里有sf我真的高兴坏了!而且盾和铁是同时出场的!结果在第一章后半段才发现就算作者让盾和铁同时出场,这篇文是个盾冬文…一瞬间觉得自己眼睛瞎了(;´д`)ゞ



就和之前某次一样,发现个喜欢爬也喜欢漫威bl的大佬,兴冲冲的去关注了,结果发现是个基锤推…那时也觉得自己的眼睛被辣瞎了…





其实我cp洁癖很严重,除了一些了解不深的作品、角色外,别的真的是禁拆禁逆…家教和aph是重灾区…

只能接受迪云,不能接受6918;只能接受8059,不能接受5927和8018。只能接受露中,不能接受米中;只能接受米英和米fa英友情向,不能接受米fa英3劈或法x英…


至于一些mmd太太猛推的雪兔组…嗯…无感…所以友情向ok,别让我不经意间看到他们认认真真的谈恋爱就行,不至于辣眼睛,但会觉得浑身不自在…


.


.


.


对于一些喜欢的贱虫太太发了一些我不喜欢甚至是讨厌的cp时,我尽量无视且绝对不在评论里瞎bb,可看多了太太的更新我还是很难受啊╥﹏╥

在这里,贱虫真的对我来说很重要,重要到不取关、不卸载都是为了他们,可…哎…真的很难和太太们达成共识┌(┌ 、ン、)┐

我不喜欢宝石,也不喜欢凹凸,更不喜欢镇魂和真人演员…只能一个一个tag去屏蔽,以防辣到自己的眼睛,可还是……太太你们发cp相关的东西时打打tag行不行!!!!!看的我只想跳楼…


2018-10-27

评论

©兔子是总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