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后过了7个月整,终于到手了!!!
买1和2的时候没觉得一本白一本黑有什么,很多本堆一起后发现这黑白相间真的别有一般风味!
钥匙扣好可爱啊啊啊!!昭昭、玉堂,公孙、赵普,小四子和小良…子?嗯?等等?怎么是小四子和他的7只小跟班银狐???小良子呢???店家拆cp了啊???

附一张以前的藏品

————————————————
说些对不起画师和工作室的话…我从诡行、游龙、小黄四部曲 买到现在的 sci和龙图,画风不统一真的很伤…我知道请同一个画师或同一风格的画师很困难,但现在的两套的画风我真的很不喜欢…原本诡行的画师画的是真的好看,超符合气质的,呜呜…然而现在的sci…人物谁是谁都分不清…哎…龙图也是,画风太过女气,把昭昭和玉堂画的一点都不man…玉堂虽然设定是邪魅中带着点女气的美,俊的不行,而且那气场在,能让人完全无视那一丝丝的女气…但是!这画师!如果原本是只有1%的女气的话,现在则看起来有10%的女气!!昭昭则看起来有20%的女气!!好气啊!!!帅气去哪里了???而且昭昭是看上去温顺、好说话,实际上骨子里有他自己的傲气在的啊!魔宫小主人的气场呢???虽然昭昭和玉堂腻歪在一起的时候,两个人的原本的气场几乎都不见了,但!也不应该!面带女气!!画师画的真的太过女性化了!!

【什么?我吐槽了这么多字的画师却不说作者?拜托,如果我不是非常的喜欢这个作者的话,我会买她全套的书??在手机上重温第n遍都来不及,哪有时间翻收藏用的啊,不对,哪有时间来对作者鸡蛋里挑骨头啊!】

顺便继续求黑鸦白鸦和舞夜出书!

评论(5)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兔子是总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