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抱怨

求求老福特的太太推荐别这么猜你(不)喜欢行不行?我虽然是腐女,但我不喜欢全高、凹凸、镇魂、魔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Д°)╯︵┻━┻

相关tag都屏蔽完了,太太们推荐的一些没打tag的文章出现在我首页上就算了,但那些没法点x的推荐画师/写手真的很碍眼啊啊啊啊啊啊啊(╯°Д°)╯︵┻━┻还有前几天开屏的那个邀你嗑镇魂 我真的是…(╯‵皿′)╯︵┻━┻


对于这些我真的是喜欢不起来啊啊啊!!越火的我就越喜欢不起来啊…_:(´_`」 ∠):_

除了镇魂,全高、凹凸、魔道我都多多少少看过一些,真的,喜欢不起来…特别是魔道,我看了好多遍,是篇还不错的原耽,但还是不理解为什么能这么火…感情投入不进去…


我真的只想在这里安安分分的嗑点贱虫相关和日漫的粮,那些演员、偶像之类的我真的不感兴趣,求求,别推镇魂了_| ̄|○那个演员的过去有多惨、他们两个的颜值有多高、cp感有多足 之类的,我真的不·感·兴·趣!甚至他们两个人的脸我在b站首页都看吐了,不感兴趣点了根本没用…


求求了,老福特,给个除了b站和wb之外的净土吧_| ̄|○


国产只想嗑瓶邪…


2018-11-18

评论

©兔子是总受 / Powered by LOFTER